close

IMG_2857  

 

 

趣談一:媽媽的品味被嫌棄了?

阿瓜:「這是什麼?」
媽:「這是風箏」
阿瓜:「怎麼這麼長?這風箏好長喔」
(努力把風箏張開)

阿瓜:「你以後買小小地就好了」

--

趣談二:還知道熱?

阿瓜:「我好熱喔」
媽:「那我幫你把睡衣脫掉好嗎?」
阿瓜:「不用了,幫我把電風扇打開就好了,在那邊,請幫我打開」

--

趣談三:遠離危險。

郵差送來一個掛號包裹
媽媽:「你想要練習拿剪刀嗎?我教你,這樣這樣這樣就可以剪了」
阿瓜:「嗯.....不要好了」 

(阿瓜本來有想剪的意思但想一想又退縮,因為以前禁止他玩剪刀,曾經跟他說剪到會受傷破皮流血)

媽媽開始剪包裝,因為有點靠近阿瓜,阿瓜緊張的說:「喔,這樣我的腳會斷掉」
媽媽:「那我到桌子上剪,你的腳就安全了」
阿瓜:「你要小心不要撿到桌子喔」

嗯,不只注意自己的安全,也會注意別人的安全,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